勇士vs马刺_勇士vs马刺

阿狗ai 足球 961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勇士vs马刺北京时间3月12日,NBA常规赛,勇士以112-102击败马刺。勇士(34-30):库明加22分5篮板、克莱汤普森21分、保罗19分9篮板8助攻、维金斯16分4篮板、波德姆斯基14分8篮板4助攻、杰克逊-戴维斯13分11篮板5助攻,追梦人5分6篮板4助攻。马刺(14-51): 文班亚玛得到27分、14个篮板和3次助攻。瓦塞尔呢?

>ω<

勇士队vs 马刺队图片和文字勇士队再次对阵马刺队。刚刚步入正轨的金州勇士队再次遭遇麻烦。球队当家球星史蒂芬·库里受伤,随后球队遭遇2连败,尤其是输给马刺队的比赛中,文班亚马和瓦塞尔都没有上场。这是马刺队在没有文班亚马的情况下第一次获胜。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今天的勇士队有多糟糕。本场比赛,用小发猫。

勇士vs马刺全面回顾NBA常规赛,马刺以126-113击败勇士。马刺(14-50):凯尔登22分11篮板、索汉20分5篮板、伯兰汉姆20分3篮板、巴洛19分8篮板4助攻、钱帕尼17分7篮板5助攻、琼斯7得分、5篮板、10助攻,勇士(33-30):克莱汤普森27分,库明加26分3篮板,杰克逊戴维斯11分6篮板3盖帽,维金斯11分6篮板。

ˋωˊ

勇士vs马刺比分北京时间3月10日,据美国记者约翰·迪金森报道,今天勇士将迎战马刺。勇士队球星史蒂芬·库里因右脚踝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。此前有报道称,库里不小心扭伤了右脚踝,所幸情况并不严重,预计不会缺席太长时间。本赛季至今,库里为勇士队场均贡献26.9分、4.4个篮板和4.9次助攻。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30分,勇士队将坐镇主场,稍后介绍。

⊙^⊙

勇士对阵马刺季前赛居然输给了马刺?没有库里的勇士真的不是勇士。詹姆斯·肖文/蒋世华在面对马刺队之前,勇士队本赛季从未出现过在库里缺席的比赛中获胜的尴尬。本来,今天对阵副班长马刺的比赛,有望改变这种靠实力对比的尴尬。但很明显,勇士对库里的极度依赖又再次应验了。防守端不知所措,进攻端稍后介绍。

+△+

勇士vs马刺今日NBA季中冠军赛,勇士以118-112击败马刺,马刺遭遇11连败。勇士(8-9):库里35分3篮板6助攻、萨里奇20分8篮板4助攻、克莱汤普森15分3篮板6助攻、库明加12分、维金斯10分4篮板、保罗5分4篮板10助攻,马刺(3-13):瓦塞尔24分4篮板,文班亚马22分8篮板3助攻2盖帽,凯尔登约翰逊完蛋。

╯^╰〉

勇士队对阵马刺队。马刺队和勇士队都曾经是NBA的叱咤风云的球队。从本赛季开始,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,他们就像兄弟一样。北京时间11月25日中午,马刺队与勇士队在金州勇士队主场相遇。库里和队友们终于有机会用一场胜利稳定军心,提高士气。他们以118-112击败马刺队。并且送给了后者的十一连?

勇士vs马刺比分预测:勇士挑战独行侠库里受伤后,勇士立即输给了马刺。不过,经过调整,勇士队再次面对马刺队时,完成了复仇。说实话,在库里回归之前,勇士队并不能做太多事情,不过好在他们身后的火箭队已经基本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,所以球队还是没有太大的危机感,想要追赶与前面的湖人队一起。而且希望不大。在这个游戏中,小金毛猫。

勇士vs马刺预测分析北京时间4月1日,马刺在场上挑战勇士,瓦塞尔-科林斯等人缺席。勇士队开局冷淡,马刺队取得领先。第二节结束,勇士队以11-3领先。易边再战,勇士队一度领先11分。马刺打出25-9的高潮取得领先。末节勇士再次反超,打出一波15-5锁定胜局。最终,勇士队以130-115轻松击败马刺队。勇士方面,库里拿下33分和5次助攻。汤普森呢?

2021 年勇士队vs 马刺队勇士队管理层需要做出明智的决定,同时保持球队的竞争力。他们需要在新老过渡点找到一个平衡点,以保证球队未来的发展。如果两人不被交易,库里肯定很难再次夺冠。与此同时,篮网近期也经历了换帅。前马刺队助理教练沃恩,一直因其在篮网队的表现而备受关注。

+△+